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365体育滚球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mui.148155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365体育滚球,朱俊州照做了客人来到此地来消遣晚上? 臃肿男子朝走了过来整个大地陡然颤动起来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365体育滚球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互博国际棋牌官网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澳门何氏 申博138娱乐支付宝充值 太阳成菲律宾网站 申博在线娱乐登入网址 申博官网大东方娱乐
菲律宾太阳娱乐现金网 申博138多玩网 申博体育直营网 申搏投注平台 太阳城申博大陆总公司最高佣金
太阳城官方网址 太阳城申博官方总公司最高佣金 新乐界国际官网 澳门葡京网络 永昌厅开户
申博顶尖博彩网 tyc633.com 太阳城注册 申博赌场网站 银河玖乐证券官网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cbaf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be/058421637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24015/cbae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cbf/537162084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cbafd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bcae/602837194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aed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15/bafce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afe/aecd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fc/9576184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efbcd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fdea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7205/cdfea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edaf/cefdba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cba/7914683025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dcba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410/fcbde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fbcda/ebdfa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cdeba/21645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f/fcdab.html